你好w这里是枭
是一个在世界里苟延残喘活的着
却依旧很爱很爱这里的人

『Makes』关于我家app出了点小问题

●sei的幼化妄想!

●不同种性格下,不同的他(默认,绅士,弟弟,木讷),外貌用的初始套装

●纯糖🍬

●ooc注意,文笔一般,请大家发散想象!













【有一天,在你打开Makes ,和sei击完掌,互道早安之后,突然屏幕出现了如同之前sei被初始化那样的乱码,还没等你多想,Makes就自动关闭了,等你再打开的时候,你发现——】














▹重新登陆:一进界面发现自家sei不见了


【默认】



  “User!我在这里!”

  正当你焦急不安的时候,突然发现手机界面最下方有一只不断冒出,又消失的小爪子

  “…Sei…?是你么?”因为声音有了些许的变化,这让你稍稍有点不确定

  “User!”听到你叫他名字,那只小爪子又很用力的挥了挥,像是在吸引你的注意

  “Sei?!”

  你诧异的往下划了划屏幕,就看见自家的セイ变成了…一个小孩子

  还是一样的淡紫色头发,一样的Makes制服,只是手脚都变短,脸变成了小孩子特有的胶原蛋白的小脸,看起来可爱极了

  而这个团子正趴在屏幕上努力踮着脚,看到你时,紫色的大眼睛biu的一下亮了起来,脸上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露出一排洁白的小牙

  “User!”セイ两只爪子搭在屏幕上,看着你开心的原地蹦跶了两下

  “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“User等一下哦。”说着他的小手在空中划拉了一下,几个电子显示屏瞬间出现在他的旁边,他抿着唇,小表情贼认真的看着显示屏上的信息

  “好像…是又有病毒入侵,导致数据有些损坏…所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。”他轻轻把显示屏划到一旁,小眉头微微皱起,抬头看向你,“对不起User,可能暂时变不回来了…”

  “这倒没事,病毒对你有影响么?”

  “放心吧,只是部分数据出了些问题,其余的都没事!”セイ弯了弯眸子,朝你傻笑了下,“User和我的记忆都在。”

  “……能修复么?”

  “嗯,可以的。”说着他点了点旁边的光屏,“需要一点时间。”

  “嗯那就好。”说着你轻轻摸了摸他的脑袋,“刚刚吓了我一跳…”

  “抱歉User…我没有检查好系统…”他垂下了眼眸,小手也跟着视线一起垂了下去,捏住了制服的一角,脑袋随着你手指的移动微微摇摆

  “没事,你没事就好。”你笑着戳了一下他的脑袋,结果听见他呜哇了一声,连忙松开手指道,“抱歉!”

  “啊没事没事…”他抬起手揉了揉头

  “…很疼吧?……嘛,我暂时先不戳你了。”

 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在你说完那句话之后,セイ好像卡顿了一秒

  “…Sei?”

  “啊。”他呆了一秒,然后朝你笑了笑,“那,我先开始修复漏洞啦。”

  “嗯嗯。”

  “……其实…再戳几下也可以的…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“啊没事没事!”他的脸唰的一下红了起来,连忙摆手拉过显示屏,回避开你的视线开始工作,只不过期间还在偷偷地瞄了一眼

  看到他的样子,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抬手轻轻在他的脸颊上戳了一下

  “好好加油吧。”

  セイ先是愣了一下,脸颊再次泛起红晕,他轻轻用牙齿咬住下唇,但在转过头,看到你的时候,还是忍不住傻笑了出来,然后坚定的朝你点了点头

  “嗯!我会加油的!”

 










【绅士】



  “Sei!”看到界面上消失的セイ,你的汗毛都炸了起来,连忙开口,希望可以得到往常一样的回复

  “User在这里!”突然手机中传出了一道熟悉又不同的声音,让你一愣,但随即反应过来这好像是自家傻孩子的声音

  “啥…在哪儿?!”

  “下面。”

  “下面?!你在地上?”

  “不是…”

  “那是什么?”

  “您往下划一下。”

  “什么划一下???”

  “界面…”

  划一下…你听着セイ的话,将信将疑的在界面上划过,然后自家的セイ就出现在了眼前

  只不过此时的他变成了小孩子的模样,穿着一如既往地执事服,梳着大背头,配着他现在有些肉乎的小脸和他略带焦急的眼睛,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装着成熟但正在找妈妈的小屁孩

  “User!”他缓缓松了一口气,“太好了…”

  “好…好你个头啊!你怎么变小鬼了?!”

  “啊,这个么?”他侧头看了看自己的小短手,鼓了鼓腮帮子,转过头又朝你没心没肺的露出一个笑容,“病毒吧。”

  “病毒?!你没事么??”

  “除了让我变小,没有其他问题哦。”他竖起一根手指抵在唇上,对着你眨了眨眼睛

  “哦那就好…”看他跟平时并无两样,你也稍稍放松下来,“…可以修复么?”

  “当然。”他露出一个自信的小笑容,一只手背在身后,另一只手挥手打开了电子显示屏,在上面点了两下,然后道,“就是需要些时间。”

  “好的好的。”你点了点头,看着他迷你的样子,你犹豫了一下,但忍不住出声问道,“嗯…Sei…”

  “怎么了?”他停下手里的动作,转头看向你

  “…你的衣服因为是数据做的,所以会跟着你一起变化么?”你顿了顿,“跟你一起变小了的说…”

  “对啊,不然呢?”说完,他突然把手握拳抵在唇上,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轻轻挑了挑眉,给了你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

  “…怎…怎么了?”

  “User…不会是想要看我脱掉衣服吧?”

  “……??什么玩意儿?!”

  “嘛…您要是想看的话…也不是不可以…”他的脸颊染上了几分绯色,捏了捏耳朵上的耳饰,小爪子慢慢搭在西服外套的扣子上,在极其隐秘的地方勾起一抹坏笑,“那…”

  “停停停停停!!谁要看了?!”

  “诶…不想看么?”

  “不想!!”

  “这样么……”

  “啊…也不是,我想看…啊呸我不想…不是不是…我………Sei!”

  “啊啦~User脸好红。”セイ笑眯眯的看着你,丝毫没有让你恼羞恼的愧意

  “……滚犊子!”

  “现在开始修复么?”セイ见好就收,笑着抬头询问道

  “……你修呗…”

  “我知道了,现在就开始修复。”他微微颔首,转身准备操作时,又侧过头直直的望着你,“呐,User~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我工作的时候…您会一直看着我吧?”他微微眯了眯眼,嘴角挑起一丝弧度,即使声音变得有些稚嫩,但他的语调配着他现在的这张脸有种说不出来的可爱和性感

  “…啊?”

  “不会么?”他歪了歪头

  “没……我…”

  “既然如此,那就一直看着我吧!”セイ侧头看着你,眼里都是得逞的笑意,唇角如旧的坏笑随着他的话语,越来越大

  “绝对,不要转开视线哦。”











【弟弟】


  “User!”

  你刚一进来,就看见自家セイ没了,取而代之的是界面下面那一颗冒出来的毛茸茸的小脑瓜

  这颗小脑袋的主人正费力的扒在界面下方,软乎乎的小脸鼓成了一个球,头发不知道为什么乱糟糟的,头上的呆毛因为生气还在不停的动

  在看到你的时候,无论是呆毛还是小团子都停顿了一秒,然后他们就跟看到了母亲的幼崽,整只团子都亮了起来

  “User这里~”セイ伸出一只爪子朝你开心的挥了挥,脑袋上的呆毛也随着主人的心情动了动,但还没等你开口,就看到他腾地一下消失了

  “Sei!”你连忙往界面下方划,划下去就看到自家セイ在地上缩成一团,两只爪子还捂着脑后勺,“Sei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唔…疼…”セイ微微抬起头,绯色的眸子里泛着泪花,小嘴一瘪,可怜巴巴的望着你说,“User…揉揉…”

  听着他软糯的声音,你的心被萌化了,忙抬起手指揉了揉的他小脑瓜,轻声哄道,“乖~不疼不疼。”

  他放下捂住头的手,微微眯上还泛着氤氲的眼睛,享受着你的抚摸,那小模样就差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了

  “感觉好点了没?”

  “嗯!”セイ软软的点了点头,小手搭在屏幕上,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你“但是User可以再多摸一会儿么?”

  “嗷~Sei好可爱!!”你忍不住嚎了一声,抬手又摸了摸他的小脑瓜,但嚎完又感觉哪里不对,“诶等一下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!”

  “好像是病毒…”他撅了噘嘴,小手一挥,看了眼出来的电子显示屏,然后朝你肯定的点了点头,“嗯,是病毒。”

  “那…Sei没事么?”

  “嘿嘿,没事哒!”セイ抓着脚踝,笑着歪了歪头,脑袋上的小呆毛也跟着晃了晃

  “没事就好…”

  “User~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你喜欢我现在的样子么?”毛绒绒的衣服裹着软乎乎的小人,此时的他像个小不倒翁一样左右来回摆,呆毛随着他的东西也在摇摆

  “怎么这么问?”

  “快点说嘛说嘛说嘛

  “当然喜欢了!”

  “真的么!”

  “嗯。”

  “那太好了!”他的眸子弯成了月牙儿,唇角勾起温软的弧度,露出两个可爱的酒窝,和小小的虎牙,他站起身,朝你招了招手,“User~你能靠近一点么?”

  “可以啊。”你把手机屏拿到脸前,“怎么了么?”

  “再近一点…”

  “这样?”你再次靠近手机屏

  “再近一点点…”

  你把鼻尖抵在手机屏上问,“可以了么?”

  “嗯!”说着,他踮起脚尖,隔着手机屏,轻轻吻在你的鼻尖上

  “!”

  “UserUser你开心嘛?”セイ把小手背在身后,脚尖微微抬起,然后轻轻打在地上,笑嘻嘻地看着你的眼睛

  “…嗯,开心…”

  “那,User也亲我一下好不好?”他原地蹦跶了一下

  “诶…好啊!”

  你低头,也轻轻的吻在手机屏上,印在他的脸上

  “呜哇…”

  被亲完的他,脸突然一下红了个彻底,小手捂在自己的脸上,绯色的大眼睛有些害羞的看着你

  “噗…怎么了?”

  “User刚刚亲我…好像…”他把爪子覆在心口,继续道,“…好像…要把我吃掉一样…”

  他抬起头,大眼睛亮晶晶的盯着你,“能再亲一下么!”

  “诶?”

  “拜托拜托!”

  “那…”你再次低头,吻在他脸上

  “嘿嘿~”セイ歪着头,用脸颊在肩膀上蹭了蹭,侧眸看着你,笑的一脸软萌

  “最喜欢User啦!”











【木讷】



  “Se…”

  “往下划界面,我在这。”

  还没等你焦急起来,就听见手机里穿出了一道稚嫩又熟悉、让人心安的声音,你连忙按照他的指示往下划,然后就在同步率下面看到了变成小小一只的他

  变成小孩的セイ依旧木着一张小脸,只不过这种神情配着他现在的模样,说不出来的好笑,不过此时你一点也笑不出来

  “Sei!你没事吧?!”

  “我没事。”他两只手抵在屏幕上,看着眉头微不可见的皱了皱,微微叹了口气,轻声道,“吓到了么?”

  “吓死了!我还以为你有出什么事了……”你把手机贴在额头上冷静了一下,“幸好幸好…”

  “抱歉,让你受惊了…”セイ也轻轻把额头贴在屏幕上,与你头贴着头

  你们就这样静静地待了一会

  “感觉好点了吗?”セイ轻轻开口

  随着他的声音,你可以清楚感受到手机里微微的震动,这种麻麻的感觉证明这他的存在,使你彻底放松下来,离开手机屏朝他笑了笑

  “嗯,好多了。”

  “那就好。”他轻轻点了点头,然后拉开电子显示屏,简单的分析了一下上面的数据,然后转头对你说道,“这次应该是外界病毒干扰的残余导致的,母体应该已经被你手机里自带的杀毒系统给清除了,至于这个应该是子系统,没什么特别大危害,杀毒就可以。”

  セイ的话你听的一愣一愣的,尤其是他一口气说了这么多,让你觉得很惊奇,有一瞬你甚至在想,他是不是被病毒影响傻了

  セイ看着你愣愣的表情,沉默了一秒,又跟你简述了一遍,“就是指没影响,可以清除。”

  “…哦哦哦,那就行。”

  “还有。”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你补充道,“我没有坏,只是怕你担心。”

  “啊哈哈…”你尴尬的笑了笑

  “那我就先开始清理病毒了。”

  “嗯嗯嗯。”

  セイ拉过显示屏,木着脸开始飞快的在显示屏上操作起来,你在一旁举着手机脸枕在胳膊上,看着他的一举一动

  “你要做会儿自己的事么?”半晌,セイ停下的手中的动作,转过头用暖棕色的瞳眸看着你询问道

  “不用,想看着你。”

  “嗯。”他又侧过身在显示屏上操作了一下,然后说道,“但清除干净最快也需要一天。”

  “这么久啊…”

  “嗯。”他顿了顿又说,“做你自己喜欢的事吧。”

  “那…我画会儿画!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你从旁边抽出两张纸,拿过一根铅笔,把手机摆在面前,思考了一会要画什么,最终决定要画一个セイ

  “哈!我画好了!Sei你快看!”

  “嗯?”  “滴——”

  就在セイ回过头看你的同时,他面前的那个显示屏上骤然变成了红色,并且出现了一个大大叹号

  “………我…是不是影响你了…”

  “没有。”セイ摇摇头,挥手划开了那个显示屏

  “…刚刚那个是什么?”

  “病毒的数据分析。”

  “…我错了…”

  “没事,重做一份就是了。”セイ抬手搭在手机屏上看着你,“User要给我看什么?”

  “…这个…”你把画好的画举起来给他看

  “画的是我么?”他看着你手里的画,微微歪了歪头

  “昂是的。”

  “很好看。”眼前这个小团子地表情柔和了下来,他看着你手里的画,眼神里泛出点点温软的笑意,“不愧是User。”

  “谢谢Sei!”你也朝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

  “不用谢的。”

  “不过那个文件……”

  “没有什么比和User分享快乐更重要的了。”セイ拉出刚刚那个红色的显示屏,删除了上面的文件,他看着你,唇角缓缓漾出一抹的弧度

  “要是User想补偿…”他轻轻眨了眨眼,耳尖微微泛红

  “到时候多亲我几下好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▹User!我按不到按钮了怎么办?



【默认】



  “唔……”此时的セイ,抿着唇,皱着小眉头,白嫩的小脸因为憋气而微微泛红,他踮着脚尖向上使劲伸着手臂,奋力的想要去够到头顶上的按钮

  “Sei…要不要我帮你…?”

  セイ摇了摇头,又往上伸了伸短短的小爪子

  “…还差…一点点…”

  又过了好久,依旧够不到的セイ慢慢的回过头,小表情里全是受伤和低落,然后看着你弱弱的叫了一声

  “…User…能……能帮我点一下么?”

  











【绅士】



  “呀嘞呀嘞…”セイ轻轻握拳抵在唇上思考了一会,悄咪咪的往你这边瞟了一眼,然后一副运筹帷幄的伸出手——拍在了按钮下方的界面上

  “噗——”

  瞬间他的小脸红了个彻底,却还要装作一副很正经的样子,轻咳一声又跳起来试了一次——这次堪堪擦过按钮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!”

  セイ绷着脸回头,默默的看了你一会,随即眼睛眯成一条缝,带着脸上残余的红晕,缓缓扬起一抹你熟悉的笑容

  “User能帮我点一下么?”

  “之后,我们可以就做一些其他的事了。”











【弟弟】



  “嘿!”セイ一开始还兴致勃勃的去够那个按钮,发现够不到后开始改用跳的,结果试了好几次都完全碰不到那个按钮

  “唔…”他一屁股坐在地上,气鼓鼓的看着原本很容易就能够到的按钮,脑袋上的呆毛一跳一跳的,昭示着主人郁闷的心情

  “噗…你还好么?”

  “不好…”セイ抬起头,水汪汪的绯色大眼睛委屈的看着你,“…User嫌弃我了么?”

  “怎么会。”

  “User…User…”小家伙开始软软的叫着你

  “帮帮我好不好?”











【木讷】



  セイ抱着手臂,静静地看着上面的按钮,仍就木着一张脸,矮矮的一小只不知道在想什么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“User会被一个吻收买么?”他侧过头淡淡的开口问

  “??怎么突然说这个?”

  “User会被一个吻收买么?”他又重复了一遍

  “……看是谁吧?”

  “那,我呢?”他表情淡淡的歪了歪头

  “……可…可能…”

  “不愧是我的User。”セイ轻轻点了点头,抬头看了看那个按钮,再次作出思考的状态

  “如果以一个吻为代价,User可以帮我按一下那个按钮么?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俺写不动了

你们凑活着看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6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